close

今天終於到了,張庭苦苦做出來的報告馬上就要經過Marcus的認可了。她開始期待了。

「麻煩各位將報告放到這張桌上,預計今天下午三點就可以通知你們了。那這段期間,希望你們都先離開公司,三點再回來就行了。」

雖然很好奇為什麼要我們離開公司,卻也沒打算問,騎著她的「小白」,就開始四處閒晃。決心既然都告訴她要進G.T.是沒問題的,那她還緊張什麼?看了一下手錶,十點了。這是每天最尷尬的時段,做什麼都不是。因為只有一台機車也不能去哪,所以慢慢又騎到了海邊。

「天真美,要是可以去南部玩該有多好。」張庭感嘆到。

一眼望過,幾對情侶,幾個朋友,幾個家庭。張庭輕笑,心想都不是自己的。什麼時候自己變得孤孤單單了?日子過得說快不快今年張庭已經三十。「叮」,簡訊。按開密碼鎖,0530,范偉生日。是Sam傳來的。

「今天晚上落月昇可以嗎?」

「幾點?」

「Marcus說要請你吃飯,七點,我會過去接你。」

「好。」

落月昇,花蓮最高級的西餐廳。雖然長時間不住在台灣,但因為那間餐廳還小有名氣所以也算知道。她也已經習慣黃總這種社會高階級人物的開銷,因為他們不管食,衣,育,樂,行,都一定是安排最高級的。也坐了差不多一個半小時了,該走了。才剛進來沒走幾步,似乎想到什麼一樣。拿出手機,用全景模式拍了一張海景,真美。

—————————海邊某角落——————————

「誒,決定怎麼辦?」

「小嚴,你覺得她是不是已經交了一個比我更好更帥更疼她的男友了?」

「你又知道。」

角落的對話顯然沒有人聽到,略帶無奈的口氣,范偉依然倔強著,不能去找她。他怕如果找錯時機,吃虧的到是自己。而小嚴是范偉那時候他剛和張庭分手後認識的朋友。真要說起來他們的相遇還真奇妙。小嚴不是什麼有錢人家,做人老實,那種孩子氣的個性一定可以掰彎很多直男。在聽完范偉和張庭的故事後,小嚴當下臉上也沒了那樣的嬉皮笑臉,反而認真地替范偉想辦法。跟范偉提過一兩次的他,兩次都陣亡了。范偉不僅沒理他那無法理喻的計畫,還告訴他不要打張庭的主意。雖然就這樣被唸了一番,他依然忠心耿耿的待在范偉旁邊。現在也終於成了他的專屬秘書。

「偉啊,晚上有空嗎?」

「偉是你叫的喔?沒空。」

「誒!你不要現在裝沒事,晚上又跑出去亂喔。」

「想太多。」

—————————G.T.——————————

「Sam,這是錄取名單,幫我聯絡一下他們。」

「黃總,你真的覺得張庭有這個實力嗎?」

「快去。」

「是。」

Sam多到一旁開始打電話,終於連絡到最後一個了,張庭。

「喂?」

「張庭,我打來是要通知黃總已經看完所有報告了。」

「那我有入取嗎?」

「待會吃飯聊,我們晚點見。」

應該進了吧。張庭把許久收在抽屜裡的禮物拿出來。

「恩!帶著!」

Sam通知張庭他到的時候,張庭隨口問了黃總有沒有在旁邊,得知答案後,笑了。

「嗨!」

「呵呵你還笑得出來啊。」

「天啊你這什麼意思我不會沒進吧。」

「對啊。」

張庭一時不知道要說什麼。「ㄜ…可是可是可是…我我我…」

看到張庭這樣Sam一時憋不住,笑了出來。

「哈哈哈!你反應這麼大幹嘛?」

終於明白剛剛Sam只是在跟她開玩笑的。

—————————落月昇——————————

張庭一進門就看到黃總在VIP包廂裏一臉認真談公事的樣子。張庭心想,就是要像他這樣不管在哪裡都從不鬆懈的人才能管理這樣一大間公司吧。Sam看著黃總這樣也皺了皺眉。跟在他旁邊這麼久,不管在哪裡看到的永遠是他忙碌的身影,即使平常可以一起出去吃飯,他還是隨時都在和各大廠商或總裁做其他工業上的交流。不為什麼,就怕自己父親親手建起的公司在他鬆懈的那一秒毀於一旦。

「來啦。」

「Marcus,你也把手機放下來好好吃頓飯嘛。」

「帝湘總部那邊臨時有事要我處理,所以我先打下電話,你們先吃吧。」

 Marcus就這樣拿著手機走出包廂。

「他平常都這樣?」

「恩,習慣了。」

「那什麼時候可以開始上班?」

「下星期一,其他的人事部那邊都會再發簡訊給你們。」

「好。」

拿起刀叉吃了幾口,Marcus就回來了。

「你們在聊什麼?」

「私事。」張庭淡淡地說道。

「才認識幾天就有私事拉!」Marcus一臉不屑。

「開個玩笑拉~」

「好拉,廢話不多,先吃吧。」

Sam的腦還瞬間閃過一個問題。

「張庭你有男朋友?」

拿個叉子的那隻手頓了一下,「沒有。」

「誒誒誒你問那什麼問題啊!」一旁的Marcus喊到。

就這樣,這頓飯就在尷尬的氣氛中結束。

arrow
arrow

    國王♠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