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說準不準,范偉連位子都定好了。范偉在DEVIL’S HEAVEN一杯又一杯,明明知道自己酒量不好,酒後還會亂性,但只要一想到今天遇到張庭,心又不自覺悶起來了。還記得上次在菜市場,不是沒有看到,只是沒有臉認出來。

「伏特加麻煩再一杯謝謝。」

「先生你確定嗎?你再這樣喝下去,待會都會死人的!」

「給老子閉嘴!你知道這是哪裡?DEVIL’S HEAVEN這樣服務客人的嗎?蛤?你知不知…」范偉還沒講完,就這樣倒了過去。

「哎!」

酒保衝出吧台,再范偉身上摸出手機。按進通訊錄。一看,「我的最愛」。就播下去了。一頭的張庭一接到電話馬上趕到DEVIL’S HEAVEN,因為她知道,范偉心臟不好,卻又愛勉強自己,要是來不及,范偉在那裡死了都有可能。

—————————DEVIL’S HEAVEN——————————

「范偉!」

張庭播了119,救護車很快就來了,一路上她告訴醫護人員范偉的狀況。就這樣他進了加護病房,醫生也告訴她,他沒有大礙,張庭才放下心中那塊沈重的石頭。

她忘了,為什麼只要是因為范偉她什麼都可以。她忘了,原來只要一通電話她也會為了范偉回來。昏迷中的范偉不知道聽到了什麼聲音,心卻顫動了一下。

三個小時後,范偉醒了。看看四周,眼神就直接飄到了沙發上的張庭。

「都過幾年了,你還是沒變。」

隨手從桌上拿了紙筆,辦了出院手續,一個人悄悄的走了。

「小姐,小姐醒醒~」

「恩?誒?那個病人 ?」

「那位先生辦完手續就離開了,她請我不要叫醒你,還有要我把這個交給你。」護士邊說邊遞過手中的信。

「謝謝。」

回到飯店第一件事就是把那封信拿出來看。

「這個白癡,不知道寫了什麼。」

讀完信,張庭也不知道是什麼情緒,莫名的就笑了,不過你要知道,當嘴角上揚、不一定是開心的。張庭隨手把信放進包裡,換了件乾淨的衣服,搭上剛買不久的深藍色牛仔褲,再配上一雙簡單卻不缺時尚的平底鞋就出門了。她很期待,今天晚上。

紅燈停綠燈行,張庭在斑馬線上才走一半,黃燈就已經亮起。不得已她開始用跑。

「啊!」撞到人了。

「不好意思,小姐你沒事吧?…誒?張庭?」

「Marcus?」

兩個人飛快地跑離馬線。Marcus也隨手撿了剛剛從張庭包裡掉出來的信。

「沒事吧?」

「恩還好。」

「在想什麼怎麼走這麼慢啊?」

「沒有拉~阿對了!我等下還有是,就先走囉~掰掰!」

「誒!你的…信…」還沒等到Marcus的回應,張庭已經消失在人海。

Marcus也就這樣的回到G.T.決定繼續處理剛剛的文件。幾個小時過去,Marcus也弄的差不多了,剛想去找Sam就看到自己剛剛隨手放的那封從張庭包裡掉出來的信。就在他抉擇要看還是不看的時候,手早已緩緩將信只抽出來了。

「好久不見了。你依舊這麼體貼。現在過得還好嗎?有沒有交男朋友?其實這些也都是白問的了,哈哈…雖然現在已經沒有在一起了,但我希望你能夠給我一個解釋的機會。幾年前,某些原因讓我們不得不分離,現在那個范偉回來了,公司也穩定下來了。如果你願意再給我一次機會,今天晚上七點在皇族野蠻咖啡館,不見不散。」

讀完信,Marcus突然覺得這名字有點耳熟。

「范偉?那個范氏集團的老闆嗎?不會吧?」

「總裁~」

Sam的出現突然讓Marcus不知所措。慌亂地把信塞回信封在收進抽屜。

「近來是不會先敲門啊!」

「我有敲啊…但就一直等不到回應才想說直接進來啊…諾,這是Perfectoin這次在台灣的展覽,然後我們順便一起去吃飯吧!」

arrow
arrow

    國王♠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