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張庭接過報告仔細看了一下,她心裡也早有了要調查的知名品牌。看到Marcus起身要走,她連忙追過去。

「那個…黃總。」

「請問有什麼事嗎?」

「我想問晚上你是不事有空,想請你吃頓飯。」

「不要以為這樣我就會讓你進G.T.。」

「ㄜ…黃總你誤會了,我想以張庭和Marcus的身份跟你吃飯。」

「好,那6點在公司門口,我等你。」Marcus微笑。

一旁的其他員工全部都傻了,現在是怎樣,還可以這樣約總裁出去吃飯的喔?Sam也開始懷疑這兩個人的關係了。平常一臉撲克臉的總裁,在笑?天啊,是要世界末日了嗎?重點是這女的他都還沒見過誒?難道…?就在Sam想到一些狗血的劇情時,一個聲音打亂了他。

「今天晚上,你也一起去。」

天啊,我這總裁是真的瘋了。記得上一次也是唯一一次讓總裁請客的時候是他和他前女友分手那一天,在DEVIL’S HEAVEN喝醉的那一次。他想起他堂堂的黃總竟然可以為一個女人心碎,流淚,就覺得不得了了,現在竟然又來了一個?Sam想到這裡,心跳漏了一拍,他怕這個女人會再傷了他最「愛」的黃總。其實Sam是個gay,之前不是。但在他終於進了G.T.的那天,剛好是帝湘集團成立的第二十五週年,所以他也一同被邀請到這個高級聚會。他一身西裝筆挺,很帥。當時的他依然抗拒不了當天那些穿著平口禮服的妹子們,所以自然的就貼了上去。才玩沒多久,音樂漸漸小了,舞台上的燈光落在了今天主角上,黃龍盛。就是帝湘集團的創始人。

「很高興今天有這個機會與大家齊聚一堂。那我廢話不多,總之我今年也六十了,也該退休了,所以我們就來歡迎接下來將繼承我們帝湘集團的人。我的兒子,黃棋翔。」

Sam的視線也隨著眾人飄到了舞台上,不看還好,一看就不好了。他承認,他看見了這輩子第一個讓他小鹿亂撞的「男人」。Sam自己長得也不醜,白白的皮膚,長長的睫毛,一頭瀟灑的短髮,重點是他那瘦小的身材,化個妝肯定變女孩。總而言之,Sam是被他的黃總掰彎的。

———————————晚上吃飯————————————

「久等了,這是您的嫩煎干貝。」

「黃總啊,真不好意思,讓你請了。」

「現在是下班時間叫我Marcus就好,不用這們拘束,還有啊,這不算什麼拉,你就盡量點吧!」

「恩,Marcus啊,你在公司都這樣嗎?」

「怎樣?」

「不笑,淡定,一臉全世界都欠你錢的感覺…感覺只要一走過去,就會被你身旁的低氣壓凍死一樣…」

「呵呵,你也這麼覺得嗎?沒辦法啊,在公司就是要有威嚴一點,下屬才會尊重你啊。」「這倒是有道理。」

「歐對了,這是Sam,我的秘書。」

「恩你好,我叫張庭。」

「你好,叫我Sam就好。」

Sam看著自己心愛的黃總和一旁的女人聊得樂的,心裡就很不是滋味。即使這樣他還是願意讓Marcus去追求屬於他自己的幸福。看著時間這樣一直過,不知不覺Sam已經陪黃總走過八年的時間了,他依然沒對黃總表達自己的心意,就連暗示都沒有。他怕,怕被黃總知道後,會馬上被fire趕出G.T.,所以他都一直放在心裡。時間過得很快,兩個小時過去了。

「Sam,我幫你叫了台計程車,你就先回去吧,我載張庭回去。」

「恩知道了。」我在你心裡的地位永遠都只是秘書嗎?

一路上車內靜的出奇,雖然不是沒有話聊,卻沒有一個人敢先開口。

「那個…」

「那個…」兩人異口同聲

「黃總你先說。」

「都說叫我Marcus了。」

「歐對喔~」

「其實也不是什麼事拉,不過我還真訝異你會來G.T.面試。」

「喔~拜拖~讓我更傻眼的是你,原來你就是傳說中的黃總。」

「傳說中?」

「是啊!你不知道那群妹子在待客室的時候一直在聊你誒~」

「我?」

「要不然?跟你說ㄛ…那個…還有啊…~~」

就這樣一路上變得有說有笑,回到了飯店。

「謝拉Marcus~」

「你還住飯店啊?怎麼不租個套房之類的?」

「我找時間再租,如果這次沒進G.T.我可能又要回阿姆斯特丹一趟了。」

「喔~好拉知道了,別以為你這樣講我就會隨便讓你進公司喔,我們這啊…可都是人才。」

「哼~才不需要你同情。」

「阿對了! Marcus你有認識賣車的嗎?」

「車?你這邊都還沒搞定就想買車了啊?」

「沒辦法啊,這樣一直坐計程車很不方便噎。」

「恩…我那裡是有一台摩托車都沒在其要不那台先借你好了,你覺得呢?

「真的可以嗎!那太謝謝你了!」

「那好,我明天請人把鑰匙拿去你飯店,車的部分我就請飯店幫你處理。」

「恩謝謝Marcus!」

arrow
arrow

    國王♠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