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年聖誕節,最期待的就是 收禮物,還有交換禮物~

首先 這個

 

   

今年收到的第一個聖誕禮物   (可愛的姑姑送的,覺得感動) 

第二個禮物,是小編心愛的老爸送的

   

 

  不瞞大家說我,收到的那一刻,只有兩個字可以形容,     傻眼

p.s.其實我也盧我爸盧很久了XD

再來,小編嬸嬸送的,我好像也有小盧一下...(
 

 以下這個是我在日文補習班玩交換禮物抽到的~
聖誕節變色馬克杯

  

接下來在校交換禮物的部分... 

  

金莎巧克力👈🏻想讓我肥 

糖果+護唇膏✌🏻️✌🏻

 我的美麗日記✨✨ 

eos護唇膏+護手霜

%E6%9C%AA%E5%91%BD%E5%90%8D 

手工餅乾🍪

不知道大家看了有什麼想法,不過我想每一份禮物都是他們的心意自己喜不喜歡也是另一回事,所以如果你身邊也有朋友送了你一個你很不喜歡的禮物或那份禮物沒辦法打動你的心的話,記得,跟他說聲謝謝,也不要嫌爛。像我,已經收面膜和金莎收三年了⋯我不懂為麼⋯其中還收過手膜、腳膜等⋯是嫌我皮膚太差?然後想害我變胖? 哈哈


arrow
arrow

    國王♠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