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天來到在 彰化縣埔心鄉 的休閒農場 

老實說挺大的~

從一開始的入口 

就有兩隻可愛的貓頭鷹

  

園區一進去是商場~ 賣的都是菇菇的商品😂

包含 木耳、銀耳、杏包菇、 粉紅玫瑰菇等..


一進門的作手邊是小朋友可以去玩的溜花踢遊樂設施~ 

   

而直走是一條周圍種滿樹的草皮🌲🌲

 

真的美啊

讓我都覺得不多拍幾場對不起自己
 

  

 怎麼玩都不怕受傷 (重點誤)

 

而且還不用擔心拍這的時候別人會看到因為...

 

 樹超高!!!✌🏻️✌🏻 

樹林旁邊有一條我也不知到怎麼形容的小徑 

 天氣晴~ ☀️

補充一下--樹林前面有一間披薩店,口味也是繞著香菇轉喔~但是忘了拍照 就被秒殺了😅😅 

後面那間就是披薩店~🍕 

 (圖:來自FB官網) 

只有牌子 👇🏻👇🏻👇🏻👇

🏻

 

既然都強調休閒農場了,當然會讓小朋友一次玩的夠又玩的爽嘍~

所以園內還有種香菇、陶瓷彩繪、小火車等活動!(僅限小孩🎈) 


種香菇+陶瓷彩繪

他們在同一個館內  (以下圖片後面那一間)

 

有沒有看到DIY的小字🙌🏻🍄🙌🏻(不過我沒參加種香菇)

彩繪倒是很吸引我!

推薦和家人一起來的青少年✌🏻️

  

如果大家是散客各自進來之前,再買門票的時候,售票員就會問你要不要參加這些活動,陶瓷的部分有獨角仙、鍬形蟲、杏包菇、和靈芝~

哈哈..如果畫一隻還不夠的話店裡也可以直接買~

菇類:一隻100         蟲類:一隻150

我畫的是龍貓杏包菇+泰瑞鍬形蟲 

以下這隻龍貓靈芝以摔破..當天風大嘛😏

 


不過 在走到火車那之前.... 這條路我真的超推👍🏻 整路都充滿著聖誕節的氣氛🎄

  

  

火車嘟嘟嘟 開到哪裡去~ 開到人行道上去

  

 

沒騙你吧😂走到這裡的大人小孩要小心一點😌我就有遇到差點被撞的一家人 😅

 

  

 

小火車採投幣式的~一次6個10塊喔~ 小火車旁邊就是一片大大大草原囉🍃🍃

⚜園區裡也設有導覽活動⚜

內容包括 各種菇菇的介紹、他們種植香菇的過程 還有香菇生長的過程~

當我們要進入種植香菇的密室時我們都必須戴上白色的髮網(?!記得一定要蓋住耳朵~不然回家後耳朵會長香菇喔😂

還有鞋套、酒精消毒、和一段類似除塵的步驟~

 

  

  

 

這些是密室外的營養小知識⋯那密室內因爲是商業機密所以禁止拍照唷!🈲️📷

蘑菇部落真的很適合小朋友~ㄧ整天都待在這也不會嫌無聊👍🏻 

 也為這個短暫的週休二日劃下完美的句點

arrow
arrow

    國王♠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