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家是不是要去日本的前幾天都喜歡上網查查看「東京必買」、「大阪必買」、「北海道必買」阿?
每次出來的都是一些藥品或食品...各位,不膩嗎?
今天我就來推薦這個看也看不膩、摸也摸不膩的超療癒宇宙人!


CRAFTHOLIC 宇宙人  這個品牌的故事是有這麼一點蝦...這些宇宙人呢就是可以變成各種不一樣的動物(熊熊、兔子、猴子、喵咪、外星人、小雞等)
不過他們是來和人類BE FRIEND的喔~

  • 獨特(一個系列大部分都會出四種款式,特殊除外:萬聖節、馬戲團、結婚系列)
  • 流行
  • 個性
  • 品質
  • 樣式多樣化
  • 價格合理...嗎?在日本就合理了!

其實版大個人會很喜歡是比較片中他的款式和材質,如果各位有興趣不妨到附近百貨公司找找有沒有櫃
可以去看看實體東西~

還不選他嗎?

宇宙人有許多不一樣的小物~
  • 大、中、小 抱枕
  • 房間用品 (毯子、靠枕、拖鞋、衛生紙盒、和除塵用品)
  • 文具用品(卡夾、筆記本、原子比、筆袋)
  • 個人用品(包包、髮束、束口袋、化妝包、零錢包)

真的非常多樣化!

先介紹一下個人私藏的宇宙人。

小編很瘋狂的有4隻大的、3隻小的、1個靠枕、1雙拖鞋、2個化妝包、1個束口袋、1本筆記本、1隻吊飾、1個鉛筆盒、1件毯子...還有披風>//<

右手邊的是萬聖節款的。(同聖誕節款的還有一隻兔子)
左手邊的是西裝系列的皇冠西裝熊。西裝系列的我超推唷~每隻都很帥😳
IMG_2955.JPG  

左手邊是世足系列的義大利款。

右手邊是2015聖誕節的禮物系列馴鹿款(這隻真的超療癒)。
IMG_2956.JPG 

左手邊這隻是露營系列的帽子熊款~
右手邊是水果系列的香蕉猴XD 他真的超可愛
IMG_2957.JPG 

這雙超溫暖拖鞋也是世足系列的阿根廷款~
我個人很推Craftholic的拖鞋,因為穿起來很軟又很溫暖,超適合現在冬天!
IMG_2958.JPG 

以下這張圖是我的宇宙人小物~包包系列居多
前排兩個紅白條紋的是爆米花猴~
還有粉色的櫻花兔兔
和也是水果系列的鳳梨貓貓~

IMG_2959.JPG 


這隻呢....哎說到就整的白眼~
這是朋友送的不過!這隻是情侶系列XD
他送給了我和另一個「女生」~  残念です〜
好吧~不過他真的超好躺的。歐不,是靠。
IMG_2960.JPG 

這桃是前幾天才入手的毯毯~
Craftholic的毯子有分成兩種:大和小
小條的真的就是只能一個人蓋
不過帶條的就和一張兩人床一樣大~
那你說,你選哪一條?
當然是要大條的啊XD 蓋起來才舒服嘛!
IMG_2961.JPG 


這是也是版大朋友似日本買來送我der~是馬戲團系列!
馬戲團系列比較特別所以只有出熊熊和兔兔!
根本捨不得拆!!!
他超可愛的~而且這個款式的大小目前台灣沒有喔~
IMG_2963.JPG 

。。。。價錢部分。。。。
重點來了!日本真的賣得很便宜!跟台灣比起來台灣根本坑錢!!
就講我那隻馴鹿好了,台灣均一價所有大的都是2000==
在日本outlet他們賣2140円,大概快700台幣(各位還想在台灣買嗎XD)

!!所以久久去日本一次的朋友們,真心推薦可以帶一個29寸的大行李箱去多帶幾隻大隻的回來XD!!
當然囉~如我你是親自到日本去買,也會發現款式比台灣多很多,東西也比較不一樣,也有日本限定版之類的唷!

關於行李箱的部分,版主也有超推的行李箱品牌唷!下篇介紹~  ★CENTURION旅行箱★

➸ ➸ ➸進入CRAFTHOLIC官網





arrow
arrow

    國王♠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